烹飪知識

裝修實錄!從139㎡毛坯房變身高等感滿滿的傢

此次裝修可以算是傾我一切瞭。一切的硬裝工程我都有監工,軟裝也是網上線下精挑細選的。看著屋子從毛坯一個步驟步改變,到此刻釀成鄰居鄰裡口中的明星樣板間,如果說沒有成績感那是假的。說起來裝修的契機也是蠻神奇的,我自己是做design行業的嘛,也熟悉一些傢裝行業的伴侶,可巧看她們伴侶圈的時辰,看到一個令我特殊心動的案例,我直接就找她們瞭,然後把李工推給瞭我,我就把我的一些理念和設法跟他講瞭,他也感到可以。作為一個聞風而動的人,就直接跟ssrj簽瞭裝修合同,接上去就等他們怎樣隨意搗鼓瞭。
屋子是在中建鉑第宅,總面積139,三室兩廳的慣例結構。傢裡今朝就三小我,我跟我老公,還有一個娃。最開端跟老公定下的屋子基調,就是要溫馨時髦,於是就選瞭輕奢風。話未幾說,上我們傢的戶型圖:

起首我們傢進門口的處所存在一個門廳空間,我們改裝成鞋帽間;其次是擴展廚房,在餐廳和陽臺之間添加瞭一個吧臺,北陽臺區域也釀成瞭西廚空間;然後就是應用一部門兒童房空間,聯合電視佈景墻,預留出足夠的櫃體空間;最初就是盡量對主衛停止減少,增添一組儲物衣櫃的空間,同時保證瞭小孩的遊戲空間。

客堂

改革前:原戶型有個自力的陽臺區域,但顯明感到采光無限,給人的感到比擬壓制。

於是就想著說要把陽臺墻體給拆失落,並在墻外面裝置瞭管道,為前期用水做足預備。

終極重築瞭陽臺處墻體,並公道設置瞭年夜落地窗。

由於原始層高不敷高,加上還要加空調、新風,對層高而言,都是比擬嚴重的題目。於是在design師的提出下,客堂采用無主燈design,全體看起來不會壓層高。

客堂用到木色和咖色,沙發佈景墻是木格柵外型+咖色墻板,淡化熱氣片的突兀感。

沙發旁邊放置的這個薄荷綠的小冰箱,我真的激烈種草這一款,效能特殊強盛。在傢裡冰一下小零食和生果,真噴鼻!

傢具這點真的算是看瞭一遍又一遍,沙發茶幾什麼的就不消提瞭,不了解有沒有同款選擇艱苦癥,買傢具的經過歷程真的是糾結啊。最初在design師的提出下,選擇瞭此刻的這套,不談顏值,全體手感和溫馨性仍是不錯的,面料很是柔和,坐感也很好。

改革前:因為一開端電視墻面另有缺口,前面就是預設的兒童房,會對其形成欠安的影響。於是便將這部門墻面停止瞭彌補,響應增添瞭電視墻面的面積。

終極這裡做的是內嵌電視的佈景墻design,四周用的是木飾面材質。兩側放瞭幾組銅櫃外型,儲物空間很足。

餐廳

改革前:原戶型餐廳區域是存在一個北陽臺空間的,但效能略顯雞肋,所以直接把它給拆瞭。

經由過程把北陽臺墻體給拆瞭,響應設置成落地窗。由此一來,餐廳的視野和面積都獲得年夜幅晉陞,馬上有一種裡面高樓盡在我手的錯覺。

在靠餐廳一側的地位裝瞭酒櫃。搭配著幾幅畫和裝潢物,空間就顯得不那麼單調瞭。

買通空間後,這裡還增添瞭一個吧臺效能,本來的北陽臺空間搖身一變,成瞭西廚空間。吧臺的地櫃放置瞭蒸烤炸一體機,臺面還預留瞭破壁機、管線機等小廚電。

廚房

之前也提到瞭廚房空間絕對無限,想著說能不克不及做成開放式結構的design,可是完整不可,修建構造壓根做不到。所以就墨守成規地設置瞭U型櫥櫃,然後把各個區域劃分瞭出來,浮現以後的廚房格式。

主臥

主臥撤除內飄窗空間,增添更多面積。

兒童房

兒童房做的是榻榻米的design,全房色彩以藍色為主。床體堅持必定高度,同時用到瞭隔板架,究竟baby還小嘛,必定要做好防護。空中還有一個儲物用的櫃子,必定水平上也是上床的臺階。

改革前:原兒童房的梁比擬多,為瞭停止雅觀上的潤飾,需求停止吊頂上的design;同時還要對雞肋飄窗停止改革。

小孩子的房間除瞭睡眠外,進修也是需求側重斟酌的一環。經由過程對飄窗區域停止改革,使其釀成一個書桌。因為坐北朝南,朝向也比擬好。跟著小孩不竭長年夜,再對這個書桌停止調劑。

衛生間

兩套衛生間都用到年夜面積的灰色墻磚。濕區則完完整全由玻璃阻離隔來,外面還做瞭壁龕design,可以裝一些沐浴用品。
      這套屋子怎樣說,也許不是年夜傢愛好的作風,可是我很滿足!沒有什麼屋子是渾然一體,我的這套能夠也存在一些瑕疵。但這就是我的傢呀,隻要我們住的快活,這比什麼都主要。此次裝修之旅帶給我判然不同的體驗,真的很繁瑣,所以也挺感激ssrj的徒弟們,還有李工,確切不不難,給你們點個贊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